不支持Flash

游泳世锦赛齐晖再度令人失望 罗男蛙泳带来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5: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女子200米蛙泳齐晖严重失常仅列第14

  本报墨尔本专电特派记者谷正中报道:游泳世锦赛昨天结束了女子200米蛙泳的半决赛争夺,结果我国名将齐晖发挥严重失常,最后仅位列半决赛的第14位,好在另一名中国选手罗男在危急关头发挥出色,她以2分27秒03的成绩排在第五位,顺利进入决赛。

  罗男被排在第一组的第7道,在首个50米的较量中,罗男发挥正常,她第三个触壁转弯,而在游到100米时,罗男已经上升到第二位,仅落后基尔克0点15秒。在游到150米处时,罗男奋起神勇,一举超过了基尔克,排在八人之首!

  最后的冲刺开始了,美国人延德里克在第六道发起强有力的冲刺,罗男后程速度明显不如她,但罗男也没有让更多的选手追上,最终她以2分27秒03获得小组第二。

  齐晖在第二组出场,她被排在第一道,韩国名将郑顺吉也在其中。首个50米,本土选手琼斯领先群芳,游到100米时,还是琼斯领先,而齐晖只排在第五位。

  后半程齐晖速度有加快迹象,一度将自己排名拉到第4位,但在最后的50米,齐的速度又开始狂跌,结果被其他选手连续追上,最后齐只以2分30秒45获得小组第八,总成绩排名第14位,而琼斯则在观众的呐喊声中轻松获得小组第一。

  在最后的总排名中,琼斯以2分23秒75获得半决赛第一,英国选手巴尔福尔和南非选手范比隆分获半决赛二三。罗男的成绩排在第五位,顺利进入决赛,而韩国选手郑顺吉,尽管获得了第二组第四,但总排名正好列第9,只能无缘决赛。

  

游泳世锦赛齐晖再度令人失望罗男蛙泳带来惊喜

  罗男挺进决赛

  新华社记者张铎摄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