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二百米蛙王汉森因病退赛 北岛康介有望坐收渔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5:00  新民晚报

  本报墨尔本今日电(特派记者李京红)2007年游泳世锦赛预赛激战正酣,强大的美国军团传出了坏消息:卫冕冠军汉森因为疾病退出了昨天举行的200米蛙泳预赛的争夺。他是男子200米蛙泳卫冕冠军以及该项目世界纪录保持者。

  美国游泳队负责人表示,在周三的50米蛙泳决赛摘得银牌之后,汉森就病倒了。“汉森接受了队医的检查,队医肯·霍尔建议他不要参加第二天的比赛。在后面的三天他将休息,如果恢复情况良好的话,他将参加最后一天的4×100米混合泳接力。”在昨天200米蛙泳预赛中,由于汉森的退出,北岛康介以2分11秒07的成绩位居榜首,领先第二名1秒之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