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智障人士作品展走进黄浦区 上海展示特奥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3:5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车莉

  由上海市科教党委、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2007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执委会新闻宣传部主办,2007年上海世界特奥运动会黄浦区执委会承办的“走进特奥、支持特奥”宣传图片暨智障人士艺术作品社区、校园展览黄浦区巡展活动,昨天起在黄浦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国际特奥会官员,2007年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上海执委会、市科教党委、市府新闻办、市残联、黄浦区委、区政府等单位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值得一提的是,中央级媒体也组成了整容强大的代表团观摩并采访了此次巡展活动。

  此次巡展活动以充分展示特奥精神、广泛介绍特奥运动、体现智障人士在特奥运动中发挥潜能、增强自信、分享快乐的精神风貌为宗旨,向广大群众直观地展示特奥精神和特奥理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