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心情恢复重见笑容 再遇霍金斯一定要报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2:34  新闻晚报
□特派记者王嫣晚报北京今晨电

  睡了一觉之后,丁俊晖已经从前一日的失利中调整了过来。昨天下午,他从赛事组委会指定的酒店搬到了经纪公司附近的宾馆,晚饭前还和经纪人盖瑞打了一会儿乒乓。乒乓这玩艺儿,英国人哪是中国人的对手,小晖赢了个“大满贯”,笑容重新回到了他的脸上。

  深夜11点半,近来为比赛调整时差过着英国时间的他还毫无倦意,上网更新博客。通过网络,他在失利后第一次主动对外陈述了心情。“看了很多网友的回复,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和鼓励。我现在已经没有那么郁闷了,你们放心吧……输球心情肯定是不会好啦,昨天赛后我也说了不想打之类的,不过是气话,这不过是场比赛而已。下次再碰到霍金斯,一定要报仇。这次中国赛发挥得不好,但我还是感受到了大家的支持。每次进出球场,总会有许多不认识的人上来鼓励我,为我加油,即使是在我输球的时候。我还会在北京继续看球,他们其他球员打得很不错,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斯诺克。”而这篇博客上网不过半个小时,就已收到百来条回复,网友们都在鼓励小晖,年轻不怕失败,祝他下次成功。

  而据丁俊晖的父亲丁文钧透露,小晖最近几日还将留在北京,出席国家体育总局对亚运健儿的一个表彰会,此外还有一些商业活动。4月4日,他将飞到南京,参加江苏省十佳运动员的颁奖。此后,他将直接返回英国,直到斯诺克世锦赛结束后再于5月初回到上海,正式到交大开始大学生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