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拼制“河北迎奥运微笑地图” 现在开征笑脸照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1:06  河北日报

  “微笑是志愿者最好的名片。”今天,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招募(河北)行动组委会及团省委共同启动“同心微笑迎奥运行动”,并面向全省征集笑脸照片。笑脸照片将被拼制成一幅“河北迎奥运微笑地图”,以展现我省人民喜迎党的十七大、喜迎奥运的良好精神风貌。

  征集笑脸并拼制“微笑地图”,只是“同心微笑迎奥运行动”的第一步。据悉,该行动将围绕“喜迎奥运”主题,开展一系列活动,主要包括奥运知识宣传和组织报名奥运会志愿者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并从中选拔100名优秀志愿者服务奥运。

  胶片形式的照片请邮寄到:

石家庄市中华南大街503号
北京奥运
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招募(河北)行动组委会办公室;邮编:050091;信封正面请注明:“河北迎奥运微笑地图”;电子版形式的照片发送至hbqnbay@sohu.com。邮寄照片征集截止时间为4月13日,电子信箱截止时间为4月15日,咨询电话为0311—83830022。

  据了解,我省自启动奥运会志愿者报名工作以来,截至3月26日18时,全省报名的志愿者已达11500人。目前,报名人数居全国第二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