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施之皓要求队员诚信为本 签约后就要履行合约义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1:05  中国体育报

  国家女乒主教练施之皓在近日举行的国家女乒运动员与各乒乓球俱乐部新赛季签约仪式前着重强调了“诚信”二字。

  施之皓首先将诚信方定格在球员身上。他说,一旦签约就表示对合约内容、对俱乐部的认可,签约后就要尽心尽力履行合约的义务和责任。而后,他希望俱乐部向球员作出的承诺一定要兑现,他说,承诺就是一种认可,就应该兑现。

  新赛季国家队员与各俱乐部的签约仪式在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国家队教练组的监督下进行,每位球员将与俱乐部签订两份协议书,一份是由中国乒协统一发放的标准协议书,该协议书由乒羽中心统一时间、统一地点公开签署,不能在统一时间与俱乐部签约的球员必须向主教练说明缘由并得到批准和认可,而后再另寻时间公开签约;另一份是由球员和俱乐部商议后签订的补充协议书,但该协议书不能超出、违反中国乒协关于球员限薪等规定。两份协议书均是新赛季乒乓球俱乐部注册所需文档。

  中心官员提醒球员在签约前一定要看清合同,商议时将各条款说的越具体越好,同时鼓励球员要多学经济方面的知识。包括张怡宁、王楠、郭焱、郭跃等国家队球员都来到了签约现场,与各自俱乐部所委派的签约专人围坐在一起,顺利完成签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