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雪/赵宏博的甜蜜蜜 牵手逛街购物保时捷里吃汉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1:13  哈尔滨日报

  在光洁的溜冰场上牵手漫游15年的申雪和赵宏博,夺得了无数世界大赛的冠军,也谱写了一首美丽的“冰上恋歌”。日前,她们在东京再次夺得世锦赛双人滑桂冠后,首次公开了恋情,并且表示将在明年走进婚姻的殿堂。早在她们出征东京比赛前夕,记者就在暗中跟访了她们一段时间,发现这对“冰上情侣”在现实生活中上演了一幕幕甜蜜的爱情场景……

  在保时捷里吃汉堡

  在位于首体宾馆院内的国家滑冰队宿舍,所有滑冰队的队员都住在一座三层的招待所里,招待所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双人滑项目的选手共有三对,都住在三楼,其中包括申雪/赵宏博,平时她们都在这里住,周末的时候则一起开车回家,两人从来都是出双入对,很少单独行动。

  申雪/赵宏博每周按照时间安排跟队友们准时一起去训练,训练结束就走回宿舍,很少出去,两人衣着很朴素,平常就穿着普通的运动服,赵宏博套着一件普通长款的防寒服,而申雪则一直穿着一件橘红色的防寒服,素面朝天,一副乖乖女的样子,两人在步行回宿舍的路上,很少说话,偶尔低头交谈几句,显得低调而随意。他们唯一与明星时尚潮流接轨的就是拥有一辆价值一百多万的

保时捷汽车,这辆车是他们刚刚一起买的,还没有上牌照。

  一次申雪/赵宏博训练之后,到餐厅吃饭,从餐厅出来时,申雪手里拿着一份

汉堡,不停地喂给赵宏博吃,上车之后还继续喂他。两人的表情很平静,也没有什么笑容,感觉像是夫妻一样自然亲密。

  牵手逛街,温馨购物

  某个周末的一天,申雪/赵宏博开着他们的保时捷,从他们的宿舍出发,一路来到了西单商场,两人下车后,很自然地把手牵到一起,像普通的情侣那样款款而行,虽然他们已经是名扬世界的体育明星,但街上和商场里的人并没有人上前打扰他们,他们也非常低调,并没有在意人们是否注意他们,轻松地在商场里逛着。后来,两人在卖糖果的货架前停了下来,小声地商量着挑选食品,两人细心地挑着看着,在这周末放松的时刻,他们在这种普通的购物过程中,似乎传递着一种温馨,买完东西后,他们又手牵手地走出商场,悄然地开车离去。

  在东京世锦赛双人滑比赛结束后,赵宏博单腿跪在申雪面前,亲吻申雪的面颊,这一动作在以前的比赛中还从来没有出现过,赛后,赵宏博向记者透露,他是在用独特的方式向申雪求婚,与这个浪漫的时刻相比,他们在平常生活中的平淡相知更显得动人。

  封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