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游泳世锦赛200米蝶泳 哈尔滨市焦刘洋憾失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0:27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亚南)昨日下午,世界游泳锦标赛决出了女子200米蝶泳和女子50米仰泳的金牌。澳洲选手施佩尔和美国选手瓦兹里分别获得冠军,而我国选手连续获得第四名,非常遗憾的和领奖台无缘。

  女子200米蝶泳决赛枪响之后,八名女将几乎同时跃入池中,焦刘洋的出发时为0.79秒,属于比较慢的,在游到50米处,本土选手施佩尔位列第一,而焦刘洋则暂时排在第四位,在游到100米处,焦刘洋的名次退到第五位,但随即焦刘洋又把名次提升到第四位。

  最后的冲刺开始了,而焦刘洋后50米速度不慢,但她和前三名的距离实在拉得有些远,最后的冲刺焦刘洋只是缩短了距离,而未能做到有所超越,最终以2分07秒22获得第四名。

  获得冠军的是本土选手施佩尔,她的成绩是2分06秒39,获得亚军的则是美国人范登贝里,而波兰选手杰德泽奇扎克获得季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