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菲尔普斯三金在手两破纪录 坦言对自己表现感到惊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5:17  新民晚报

  菲尔普斯一下子将200米蝶泳世界纪录提高了1.62秒,赛后,菲尔普斯自然是媒体追逐的对象,菲尔普斯说:“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惊奇,比赛中我试图游得更快,我想突破1分52秒,不过我知道这不太可能。”

  “本赛季以来我的状态一直很好,今年2月,我在比赛中就打破了200米蝶泳的世界纪录,今晚我想超越过去的成绩,最终做到了,所以非常开心。”菲尔普斯说。

  在男子200米蝶泳中,菲尔普斯遥遥领先。这次美国神童每一次划水都出奇地有效,就像机械人在“走程序”,有条不紊。领先优势也越来越大,最后一个转身,其他选手远远被甩在身后。有趣的是,象征着世界纪录的红线一直尾随在菲尔普斯身后。这样的“壮举”,在短距离游泳比赛中几乎从来没有出现过。菲尔普斯就这样“压着”红线游到终点。

  菲尔普斯在他已经参加的3个项目上都夺得了金牌。未来几天他还有5个项目,能否实现诺言包揽八金,以他现在的状态来看恐怕很有机会。特派记者李京红

  (本报墨尔本今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