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六届环湖赛参赛队伍增加 水平和规模也有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5:04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宁3月29日电(记者钱荣)记者从第六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组委会获悉,参加2007年第六届环湖赛的21支参赛队伍目前已基本选定,本届环湖赛在参赛队伍数量、水平和规模上比往届都有较大的提高。

  随着环湖赛的连续成功举办,环湖赛在世界上的影响逐年提高,参赛队伍已由过去邀请变为主动报名参赛。据环湖赛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第六届环湖赛参赛队伍的筛选工作从去年十月份起开始,组委会有针对性地向世界优秀的自行车队发出征求意见函,有近30支队伍报名要求参加环湖赛。根据队伍在国际自行车联盟(UCI)注册的级别以及该队去年参加国际赛事取得的成绩,加上以往参加环湖赛时的表现,组委会最后确定了21支队伍,比去年增加了一支队伍。

  据了解,确定参赛的队伍包括洲级职业队7支、洲级队9支、国家队4支、地区队(青海队)1支。此外,南非国家队、

意大利3支洲级队、德国1支、马可波罗1支等6支队伍将作为预备队伍。每队参加人数仍为12人。

  第六届环湖赛将于7月14日至22日在青海举行。环湖赛比赛总距离为1300多公里,赛程9天,奖金总额25万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