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游泳第五日预赛:中国五将闯关成功 齐晖表现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上午11点,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第5天上午赛事的争夺,中国队在上午5个项目的预赛中表现出色,有5名中国选手进入到半决赛之中,其中有我国著名选手齐晖,但可惜女子4乘200米自由泳接力列第九被淘汰。亚洲方面日本有五人一队进入下一轮,韩国则有一人进入半决赛。

  首先进行的是女子100米自由泳预赛,我国选手徐妍玮以55秒24的成绩获得预赛第11位,顺利进入半决赛,可惜另一名中国选手庞佳颖以56秒03列在18位,仅差两位而被淘汰出局。

  获得这一项目预赛第一的是美国名将考芙琳,她的成绩是54秒04,加拿大选手莫宁格斯塔以54秒30列第二,上届冠军、本土选手莱顿以54秒32获第三,而世界纪录保持者、德国人斯蒂芬以54秒60列第四,这一项目进入半决赛的亚洲选手,就只有徐妍玮一人。

  第二项是男子200米仰泳,我国选手欧阳鲲鹏以2分01秒21的成绩正好位列第16,幸运的进入到半决赛之中,可惜另一名中国选手张博栋位列第21,只能和半决赛说再见。

  佩尔索尔是该项目最受瞩目的选手,毕竟世界纪录由他保持,美国人很轻松的以1分57秒79获得预赛第一,同胞罗切特以1分57秒95获第二,英国人格达德获预赛第三。日本选手在这一项目上也体现出强劲实力,森田智己和山口雅文分获第六和第9的排名,同样进入半决赛之中。

  第三项是女子200米蛙泳,罗男和齐晖再次出发,她们这回没有空手而归,罗男以2分29秒54获得预赛第12名,齐晖以2分30秒05获得第13名,两人双双进入半决赛。这个项目上亚洲选手实力突出,韩国选手郑顺吉以2分27秒90的成绩位列预赛第5,而北川麻美则以第10名的成绩晋级半决赛。

  这个项目预赛第一被南非选手范比隆获得,成绩是2分27秒03,和世界纪录有着7秒左右的差距,瑞典人雅克布森以0点05秒的差距获得第二,而世界纪录保持者、本土选手琼斯以2分27秒10获得第三,显然实力上有明显的保留。

  第四项则为男子200米蛙泳,赖忠坚表现不错,他今天游出了2分14秒03的成绩,又是正好列第16位,从而顺利的进入半决赛之中,而我国另一名选手赵涛仅列第41位而被淘汰。

  北岛康介看来下定决心要在蛙泳上拿到一枚金牌,在200米项目上他今天获得了预赛第一,成绩是2分11秒07,而两名

意大利选手法奇和博奇尼分列二三位,木村大辅为列第14,同样进入半决赛。

  最后进行的是女子4乘200米的预赛,比赛前八名直接进决赛,由杨雨、庞佳颖、汤景之、唐奕组成的中国队以8分02秒98位列第九,只差一步就能晋级,输得非常让人遗憾。

澳大利亚、德国、法国和日本获得预赛前四名。(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