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卫健专程助阵鼓励偶像丁俊晖 安慰输场球没关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0:0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驻京记者顾晨报道

  在几十名记者的簇拥下,丁俊晖走出新闻发布厅,迎面碰山一个装束时髦的矮个南方人,操着略带港味的普通话喊道:“丁俊晖加油!”大家定睛一看,原来是香港影视明星张卫健,他特意从香港飞到北京观看中国公开赛。

  张卫健紧握住丁俊晖的双手,大声说:“没问题,丁俊晖你打得很好,加油!”见到张卫健,原本一脸阴沉的丁俊晖也微微露出笑容,但眼眶里已经泪水盈盈。张卫健鼓励丁俊晖继续好好打球,“我们一起合个影吧!”尾随的摄影记者正好抓住机会,闪光灯齐闪,留下了一个珍贵的瞬间。

  其实张卫健是专门从香港飞来北京观看这次比赛的:“我不在北京拍戏,我是专门从香港赶过来的,看看丁俊晖、傅家俊、奥沙利文的比赛。”张卫健在记者们的簇拥下,说起了他此次看球的安排。“输一场球,没关系的,丁俊晖还是打得很好,我觉得奥沙利文、亨德利说得都很对,丁俊晖肯定是明日之星。”

  张卫健边说边朝门外走,他说,“明天还会来看MARCO傅家俊的比赛。”记者们追问他,“你平时和谁打球?”张卫健开起了玩笑,“我和傅家俊、奥沙利文打,呵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