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亮:我不会搞退役仪式 回到西安会给大家一个交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8:57  长江商报

  本报综合消息 田亮正式退役的消息不胫而走。27日,大批全国各地的记者赶到了西安,试图获得点“料”。陕西省跳水队的一位教练这么说:“我们中心和宿舍都快被包围了,全是记者,拿着照相机和摄像机,见到游泳中心的人就采访,那阵势还真有点可怕。”遗憾的是,所有的同行都扑了个空,因为田亮和他的父母26日就离开了西安,一个主要的原因就是不想让媒体过多地报道和炒作。

  田亮会不会像罗雪娟那样搞一个正式的告别仪式?答案是否定的。“我不准备搞退役仪式,不想那样,没什么意思,低调点,不想让大众的焦点全部对准我,如果真的关心跳水,就把目光转移到跳水队身上,因为肩负为国争光重任的是他们。”田亮的情绪并没有外界想象的那样低落,反倒很轻松。“别再炒我的事情了,过段日子,我会回到西安,给大家一个最后的交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