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玥幸福大婚进入倒计时 保持神秘感婚礼要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8:00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今天距离3月31日还有两天的时间,也就是说,再过两天,就是我省著名体育明星、前女排国手孙玥的大婚日子。据了解,孙玥的香港男友何国文昨天已经秘密抵达南京,不过孙玥以私人事情为由并不愿意将自己的老公介绍给媒体。此外,有关婚礼当天的一些细节,孙玥也不愿意过多透露。看来,不到婚礼当天,我们很难知道孙玥大婚的具体场景。老公抵宁拒绝曝光孙玥在参加完央视的一个北京奥运会倒计时500天活动后,于昨天返回了南京,而与此同时,她的香港男友何国文也于昨天下午秘密抵达了南京。新娘、新郎全部到齐,也就是说从现在开始,孙玥的婚礼已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

  前面有关孙玥与何国文的故事,我们也报道了很多,但这些大多是由孙玥本人所说。而有关何国文本人,大陆媒体言之甚少,于是昨天何国文刚抵南京,孙玥的电话便被打爆掉了。“有好几家电视台都想为她的婚礼全程摄像,但考虑到结婚是一件很私人的事情,所以都被她回绝了。”昨晚,孙玥的一位好友向记者透露,“另外,你们也不要试图采访她的老公,孙玥的口气很坚决,不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

  春节之前,孙玥在苏州拍了一套

婚纱照,据说非常漂亮,但令人遗憾的是,直到目前为止,除了少数密友,很少有人有幸目睹。“婚礼之前,我的婚纱照肯定不会公布出去的,更别说刊登在报纸上了。”孙玥直接回绝了媒体的要求。过程保密只为惊喜对于自己的婚礼过程,孙玥说她自己也是知之甚少。据悉,孙玥的婚礼已经全权交由一家婚庆公司来打理,所有的流程、细节都由该公司和婚礼司仪文岚设计、制定。“为了到时候能给孙玥和她老公一个惊喜,目前所有的细节对她都是保密的。”这位孙玥好友告诉记者。虽然表面看上去火力四射,但是私下的孙玥为人是比较低调的,很早以前她就告诉记者,虽然自己已经不会幻想王子公主那样童话般的完美爱情,但是也不喜欢闹腾、嘈杂、媚俗的形式婚礼。因此,孙玥的大婚典礼将非常平民化,“不会有花车,不会有太多的体坛知名明星,只有晚上的喜宴。”一位婚庆公司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但至于婚礼中的一些细节部分,这位工作人员婉转地表示:“整个过程连孙玥本来都不知道,为了到时候能给她和她老公一个惊喜,我看你们还是不要报道了,到时候来看不就知道啦。”

  作者:仲永/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