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菲尔普斯仿佛回到少年时代 破纪录真的有些不可思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8:00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墨尔本专电 获得男子200米蝶泳冠军,并打破了由他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之后,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菲尔普斯张开他的大嘴笑了,他说:“我感觉非常好,仿佛又回到了12岁。”

  把自己的最好成绩提高了将近两秒的菲尔普斯,比赛结束后显得非常兴奋,他说:“我自己都感到非常吃惊,我游得真是太快了!我想过游到1分52秒,但是没有想到今天就达到了。今天的1分52秒让我自己都觉得不可置信,这个成绩要比昨天(破2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还令我感到惊奇。我觉得我现在的状态是非常非常的好。赛季才刚刚开始,我想我有了一个非常好的开头,在这个时间我就开始打破世界纪录。今天我的目标是取得这个金牌,我做到了,我非常高兴。”

  当记者问菲尔普斯,他是否可以用一句话来形容目前的感受时,他说:“我感觉又回到了12岁。”

  菲尔普斯从小喜欢挑战,一个

澳大利亚教练曾说他可能不会取得成就。结果,正是这句话刺激他认真训练,而且成了当今最风光的游泳选手。

  作者:景正华/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