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乒野战真人CS 王励勤负伤张怡宁"死两次"(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2:21  竞报
国乒野战真人CS王励勤负伤张怡宁"死两次"(图)
(点击看组图)

  张怡宁参加真人CS

  本报记者 苏珍珍/北京

  链接·什么是真人CS?

  CS为counter-strike的缩写,它来自于一款单机版的电脑游戏。中文名为“反恐精英”,前身为“半条命”。

  参加真人CS作战的所有玩家,每人除需要换上相应的迷彩服装外,还要在身后背上一个电子激光接收器。因为不是“真枪实弹”,所以玩家脸上不需要戴任何护具,但为防止关节受伤,专业护膝和护肘还是必须戴的。玩家还要戴一顶迷彩帽,因为帽子上面有激光接收点。一般玩家身上一共会有8个接收点,帽子上4个,身上4个。

  玩家在对抗当中,扣动手里的激光仿真枪扳机后,就会形成一个激光圈。只要敌人身上的接收点在这个激光圈范围内,就会被打中。(苏珍珍)

  张怡宁当逃兵

  怡宁和王励勤一人拿一把AK-47穿梭在丛林之间,一边跑着一边喊着“杀啊”,听起来荒唐,但却是事实。昨天,

乒乓球国家队经历了历史上人数最齐的一次“郊游”———100多人浩浩荡荡来到了密云一处山区,体验了一把真人“
反恐精英
(CS)”大战。

  早上八点钟来到目的地后,乒乓球队员们首先要做的就是下车把队伍分成四组。他们分别是王励勤率领的杀手队、马琳率领的随意之队、王皓所在的霹雳队和陈玘所在的幽灵队。而主教练刘国梁和施之皓、领队黄飙以及其他教练员们都分别“混”入了各支队伍中。当大家都纷纷换上迷彩服之后,整个半山腰里都荡漾着队员们的笑声。教练李隼笑着说,“穿上衣服后,我发现这里面有匪军,有越南兵,还有

八路军,还有敌人混进来。”

  他们昨天总共参加了四场战役,分别是:丛林战、城市巷战、山洞战,还有山地攻坚战。

  意外:王励勤英勇负伤

  昨天下午最后一个项目就是由王励勤所率领的“杀手队”挑战“山洞攻防战”。在山洞大峡谷内,一方防守一方进攻,限定时间内攻方可从峡谷各个入口向敌人阵地发起攻击, 防守一方需要利用有利地形、合理分配兵力来固守峡谷。

  于是,队长王励勤带领队员们很快冲了进去,但是过了没多久,他就捂着头出来了,“我英勇负伤了”。原来,在黑黑的山洞里,也不知道是自己人还是敌人,反正是有一把枪把他的脑袋给砸了,于是就有了他拿着冰袋捂着头的情景。

  特写:“刘司令”歼敌最多

  要问乒乓球队里面谁枪法最准,那就非男队主教练刘国梁莫属了。但由于刘国梁的衣服太过肥大,整个队里面最像匪军的也就是他了,而他也确确实实成了匪军司令。昨天开始的第一场丛林战,他就带领着26人开始在丛林里与另一支由王励勤带领的“杀手队”较量。刚开始,刘司令就习惯性地布置战术:“陈玘,你打头,然后再挑两个队员。你,你还有你,你们都自己看看跟谁一组,尽量避免出现在敌人的视线之内,教练跟我一组。”

  这场丛林战最终以刘司令方的胜利而告终,刘国梁成为枪法最好的人,他接连打中了对方19枪。他在战斗中一边打着还一边喊着:“前边的蹲下,哎,前面的,蹲下蹲下,挡着我了,注意注意啊!”必要的时候他还让前面已经牺牲的队员做掩护,他在前面正经持枪的样子让后面跟着的教练组其他成员都笑得岔了气。

  趣闻:越是冠军 越会闪躲

  张怡宁参加的第一场战役是城市巷战。在这场战役中,攻方人员的任务就是护送黄飙领队来到守方的阵地夺取他们的旗子。而张怡宁就恰恰是保卫黄飙领队小组的一员。

  战斗一开始,黄领队找到了一个非常隐蔽的碉堡躲藏起来,就在刚刚宣布比赛开始后没多久,不知道是不是被自己人暗算还是对面狙击手所为,只听张怡宁的对讲机里大喊“啊”的一声,她中枪了。于是,她赶紧跑到了攻方部队的后方,而且用手捂住容易被对手攻击的帽子上的激光接收点。随后,她小心翼翼地观察敌情,不知不觉战斗就结束了。张怡宁总共打中对方敌人3枪。

  “一开始我被打了之后就自己跑到后面了,我都被打死两次了。大家都挺高兴的,唯一(遗憾的)就是这种模仿还是让人觉得假。但是教练说用彩弹的话会有一定危险,所以只能玩这个。”张怡宁说。

  全部活动之后,一位工作人员告诉了记者她的大发现,“我觉得越是获得过冠军的就越会用战术,而且越会闪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