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奥运会所有赛会志愿者均享受“平等待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20:2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8日电(记者马向菲高鹏)北京奥组委官员28日在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港澳同胞、台湾同胞、华侨华人和外国人赛会志愿者招募启动仪式上表示,他们对待所有志愿者的标准都是“一致”的,这部分志愿者将与其他志愿者享受同样的权利,承担相同的义务。

  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部长、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刘剑表示,在对待志愿者上,奥组委强调的是“一致”的原则。

  他说,港澳台同胞、华侨华人和外国人报名首先要符合赛会志愿者通用政策中的基本条件。在奥运会期间,他们和所有志愿者一样有身份注册卡、工作制服、工作期间餐饮,享受市内特定区间的免费公共交通以及有工作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刘剑说,他们要自己承担从居住地到赛事举办地往返交通费用,在赛事举办地住宿费和在工作期间以外的餐饮费用。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李炳华说,这部分志愿者的培训更多通过远程方式,不过也要在规定的时间来到北京,完成必要的赛时以及场馆培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