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在索普的家乡打破他的纪录 菲尔普斯:要做的还很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5:30  新民晚报

  没有了索普,菲尔普斯自然成了本届世锦赛最大的明星。在混合采访区,菲尔普斯总是被各国的记者围得里三层外三层。在菲尔普斯打破2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后,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菲尔普斯说:“我想,我是比出了自己的最好状态。比赛的关键是前100米,为后来破纪录的成绩奠定了基础。在150米时我已经想到能打破纪录了。虽然我身上还有伤,但是破纪录之后我确实非常兴奋。”

  菲尔普斯曾表示,希望能同索普一决高下。当他得知索普退役的消息时非常失望。菲尔普斯说:“我期待着和他比赛,他退役了令我很失望。不过在比赛中有霍根班德在,他也是世界上最好的游泳选手。所以,我依然很开心、激动!”

  “最让我高兴的是,在索普的家乡,打破了索普创造的世界纪录。”菲尔普斯有些得意地说。

  200米蝶泳半决赛,他有没有特别放松呢?菲尔普斯回答说:“游完200米自由泳后,胳膊有些疼。所以200米蝶泳有些放松。直到150米后,才开始发力。”

  当有记者问,他还会得到多少枚金牌时,菲尔普斯说:“谁知道呢?要做的事情很多。比如现在是回宾馆吃饭、睡觉。因为明天起来,又是新的一天。”特派记者李京红(本报墨尔本今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