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湘军在北京备战 定下夺取2至3枚金牌的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5:06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3月27日专电(谭云东苏原平)奥运湘军肩负着全省人民的殷切期待,目前正在北京刻苦训练。随着奥运会倒计时500天的来临,备战也就进入了更加紧迫和关键的时刻,湖南省体育局局长李舜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奥运湘军的备战训练情况比较正常,现在的工作要在训练、管理、科研以及攻关等全方位着手,打好备战的关键战役,确保有10名左右的运动员能够参加北京奥运会。”

  据《湖南日报》报道,今年5月份开始,大部分项目都将进行奥运资格赛,可以说备战已经提前进入了关键的冲刺阶段。目前,湖南省在京集训备战奥运的43人分布在13个项目上。其中,举重的杨炼、王明娟、李萍、李丽滢、毛角、杨帆,羽毛球的黄穗、鲍春来、郑波,体操的李小鹏、韩冰,摔跤的廖蓉,10米跳台选手蒋李双、刘贺瑞以及射击的熊美丽等运动员都具备了在奥运会上争夺奖牌的实力。

  李舜介绍,为了备战

北京奥运会,湖南省体育局确定了重点项目、重点运动员,并明确了责任人,成立了攻关组,并在北京建立了服务站,在领导组织、科研医疗、思想工作等10个方面进行跟踪服务,力争完成夺取2至3枚金牌的目标。(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