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艺谋:奥运开幕式是最大的秘密 我什么都不能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0:45  青年时报

  近日,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总导演张艺谋在接受英国《泰晤士报》采访时表示:“奥运会开幕式是眼前整个中国最大的秘密。”

  “也许,会有一些功夫……但是关于开幕式,我什么都不能说。这是眼前整个中国最大的秘密。”在谈到开幕式的具体细节时,张艺谋推起了太极,“我主要的目标,就是在有限的空间里展示自己的艺术、我的风格。我只有很小一部分的空间能够表达自己,因为有很多人的太多意见是我所不得不采纳的。”

  这个开幕式对国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张艺谋比任何人更明白这意味着什么。“我必须成功,要不然就是死路一条。”他笑着说,“我感到一份沉重的责任感,一定要把它做好。因为,对中国人民而言,这将是一件很大的大事。这不仅仅是一场奥运会的开幕式,当然那也很重要。这是向全世界展现今日中国以及在这片土地上正发生的一切的一种途径。”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