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赛首轮将亨德利拉下马 傅家俊仍对皇帝满怀敬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0:19  中国体育报

  “在我们眼里他还是最棒的。”3月27日,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爆出最大冷门:夺冠大热门“台球皇帝”亨得利不敌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无缘16强。尽管亨得利在场上表现大失水准,但傅家俊对他仍充满敬意。

  比赛于下午3点开杆,还特意被安排在一号球桌,不料,亨得利和傅家俊在开球之初都有失水准,接连出现失误,混战中甚至还出现了白球入红球堆的戏剧化场面。4比4战平后,傅家俊在决胜局率先发威,单杆22分取得先机,此时亨得利再次出现莫明其妙的失误,一杆随意防守也让他彻底失去机会。

  赛后,傅家俊独自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而亨得利则没有露面。傅家俊认为自己的致胜法宝是冷静,“之前和他打过十几次,只赢过两场,所以比赛前和比赛中,我一直保持着轻松的心态。即便在决胜局,我也完全没有压力。”

  至于两人的表现,傅家俊显得很客观:“整体来说大家都有失水准,他在头三局失误较多,让我有机会领先,不过整场比赛我们的手感都不好。”当有人提到“

台球皇帝”似乎状态下滑、今不如昔时,傅家俊并不赞同:“亨得利相当出色,即便是现在。他状态好的时候跟以前没什么区别,只不过稳定性可能略有下降。即便状态不好,我们也很难赢他。在我们球员眼里,亨得利还是很棒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