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女垒锦标赛昨日落幕 北京队连闯三关一举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0:1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张耀光报道:“红格温泉杯”全国女子垒球锦标赛27日在攀枝花戏剧性收兵。在单循环赛中靠算得失分才进入前四名佩寄制决赛的北京队,连闯三关最终夺冠,而单循环赛第一名的上海队则居第二,广东队获第三。

  佩寄制赛第一轮上海队以7比3轻松拿下广东队,获决赛权。怎料一路以4比1胜江苏、4比3胜广东的北京队决赛首局就连出“运气安打”——球不高不远,但落点很刁钻,结果一气拿下7分,奠定了胜局。尽管上海队在第五局利用北京队的失误扳回了3分,但大势已去。最终北京队以11比5大胜上海队,夺走了本年度全国锦标赛的冠军。四至十名的分别是江苏、四川、辽宁、解放军、河南、天津、甘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