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奥运体验场邀您亲历奥运 可与冠军同场竞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9:5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耿诺)如果奥运冠军和您同场竞技,请不要惊奇,因为您在奥运体验场;如果您突然成为了“冠军”,也请不要惊奇,因为您在奥运体验场……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500天之际,京报集团所属《竞报》向热爱体育运动的市民送出了一份大礼——奥运体验场活动昨天正式启动。

  在奥运体验场,市民不仅可以像奥运健儿一样亲身体验奥运项目、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和激情,还可以参观奥运图片和奥运文物等展览,从多侧面了解奥运百年历史和现代奥林匹克运动的发展。

  据悉,奥运体验场首站将于6月23日在北京开园。届时,足球、篮球、击剑、蹦床、小轮车等多种奥运项目将一一对公众开放。而后,奥运体验场将巡游至上海、广州、成都、大连、青岛、香港等城市,将奥林匹克运动带到这些城市的市民中间。RJ21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