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爆冷 傅家俊淘汰“台球皇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9:5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昨天爆出冷门,“台球皇帝”亨德利在与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的对决中以4∶5告负,惨遭淘汰。其中,第二局出现了罕见“平局”,双方不得不打了两次第二局。

  7次世锦赛冠军,6次大师赛冠军,连续8年世界排名第一,苏格兰人亨德利堪称斯诺克史上的传奇人物。傅家俊则是在丁俊晖出名前名气最大的华人选手。傅家俊和亨德利此前曾多次交锋,傅家俊仅胜过两次。

  昨天一战,傅家俊开局手风很顺,以47∶39胜出。第二局,两人在无法进攻的情况下大斗防守。均采用让白球在红球堆里挪动的办法,看到比赛陷入了僵局,裁判只得判重赛一次第二局。重赛之后,亨德利以85∶24顺利拿下。此后,傅家俊状态甚佳,根本没给亨德利任何机会。至中场休息时,傅家俊以3∶1领先。下半场,亨德利发起反击,很快将比分扳成4∶3,但傅家俊毫不慌乱,最终连追两局,以5∶4胜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