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同迎奥运 奥运冠军杨扬为北京十四中倒计时牌揭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9:53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同迎奥运奥运冠军杨扬为北京十四中倒计时牌揭幕

揭幕倒计时牌 官方网站范帆摄

同迎奥运奥运冠军杨扬为北京十四中倒计时牌揭幕

颁发奥运志愿者服务班班徽 官方网站范帆摄

  官方网站3月27日讯 昨天下午,在迎来北京奥运会倒计时500天之际,北京市第十四中学举行了“文明举止,优雅言行,创和谐校园,迎人文奥运——奥运倒计时五百天暨奥运志愿者服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教育部体卫司副司长闫国华,奥运冠军杨扬,著名体操运动员孟菲,宣武区奥运办主任吴彦胜、霍利凯向学校和各班颁发了由同学们自己设计的奥运志愿者服务班班徽,向奥运志愿者服务队授旗。杨扬和孟菲还共同揭幕了学校奥运倒计时牌。

  会上,北京市第十四中学学生代表还向全市中小学发出了“优雅言行、文明举止,创和谐校园,迎人文奥运”的倡议,号召全市中小学生弘扬中国传统美德,积极参与奥运志愿者服务,以实际行动为

北京奥运会增添光彩。

  据悉,4月份学校将以班级为单位展开优雅言行、文明举止,创建和谐校园,走入社区开展奥运宣传等志愿者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奥林匹克教育示范校的辐射和带动作用,以优雅言行、文明举止走进社区,宣传奥林匹克知识,促进社区奥林匹克教育,为构建

和谐社会,迎接人文奥运做出了贡献。(范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