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爆冷 傅家俊拉台球皇帝下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9:4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第二天赛事爆出冷门!昨日,中国香港球星傅家俊以5∶4险胜“台球皇帝”亨德利,后者无缘晋级16强。

  首轮便迎战夺冠热门亨德利,包括傅家俊本人在内,均认为这是一个下下签。作为曾经是中国名气最大的斯诺克选手,目前世界排名第22位的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近几年状态有所下滑,风头明显不如丁俊晖。去年世锦赛杀进四强,称得上是他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时刻。

  不过,挑战也意味着机会。手感不错的傅家俊以3∶1领先上半场比赛。“亨德利头三盘失误比较多,让我有机会取得领先,不过整体来说,我们手感都不是很好。”赛后的傅家俊这样解释取得良好开局的原因。

  作为上个世纪90年代的台球霸主,“台球皇帝”亨德利上半场的表现,确实大失水准。不过,亨德利中场休息后便开始展现顶尖高手的实力,凌厉的进攻一度将比分反超到4∶3。在对手后来居上的反攻下,傅家俊在失败边缘挽回劣势,他在第八局比赛中抓住机会扭转战局,并乘胜追击拿下决胜局。

  傅家俊的胜利,爆出了本届中国公开赛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同也将自己地送入了第二轮。“之前和他打过10多次,仅赢过两次,赛前我告诉自己要冷静,今天的比赛完全是在没有压力的状态下打出来的。”傅家俊赛后道出取胜秘诀。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爆冷傅家俊拉台球皇帝下马

  上图:亨德利输球后表情呆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