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合唱志愿服务团已招募1500余人 市民大合唱迎盛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9:45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官方网站3月27日讯 今天是北京奥运会倒计时500天的日子,一大早,北京团市委、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北京志愿者协会在景山公园开展了“歌声与微笑’市民大家唱活动,来自全市二百多名“歌声与微笑”志愿服务团的歌友们通过歌曲大联唱、《微笑北京》大合唱等形式,用歌声、用微笑喜迎北京奥运盛会。

  活动现场,活动主办单位向参加活动的歌友们发放了《微笑北京》CD及歌片;歌友们纷纷表示:“我们要用歌声迎奥运,用微笑促和谐”。和平里街道西河沿社区居民还端来海棠、长春花、非洲凤仙、三色锦、矮牵牛等鲜艳的盆花送给在场的歌友朋友,让大家把春天带回家,“推门见绿叶,开窗闻花香”。

  据活动主办单位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深入开展”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活动和 “微笑北京”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全民参与奥运的浓厚氛围,北京团市委、

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北京志愿者协会在年初启动了“歌声与微笑”市民大家唱活动,并于2月9日启动“歌声与微笑”志愿服务团招募工作。截至3月27日,报名人数总计1516人,年龄最大的81岁,最小的14岁。在报名者中,女性占70%,职业分布也较为广泛,包括高校学生、教师、
公务员
、军人、医务人员、企业职员、退休干部及下岗职工等。(缪礼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