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乒乓球欧锦赛男团决战 波尔率德国完胜克罗地亚加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8:12  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3月27日电 (记者连国辉)2007年欧洲乒乓球锦标赛男子团体赛27日在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结束,由名将波尔领衔的德国队以3比0击败克罗地亚队,成为欧洲乒坛新科男团冠军。

  决赛首场比赛德国队由世界排名第四的蒂-波尔对阵克罗地亚名将佐-普里莫拉茨。波尔面对普里莫拉茨显得游刃有余,以11:8、11:7和12:10连胜三局,为德国队先赢一分。第二场比赛德国队由迪-奥夫特查罗夫迎战前中国广东队选手、现代表克罗地亚队参赛的谭瑞午。奥夫特查罗夫刁钻的发球让谭瑞午很难应付,苦战5局之后,奥夫特查罗夫以3:2胜出。第三盘德国队克-苏斯对克罗地亚队罗-托希奇的比赛双方也打满了5局,苏斯技高一筹,最后取胜,德国队以3比0完胜克罗地亚队。

  在当日早些时候进行的女子团体决赛中,匈牙利队以3比0战胜俄罗斯队,获得女团冠军。从27日开始,本届欧锦赛单项比赛将全面展开。混双决赛将于30日晚进行,女单决赛将于31日晚进行,而男、女双打和男单决赛安排在4月1日。

  2007年欧洲

乒乓球锦标赛于25日揭幕,至4月1日结束,有来自欧洲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74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比赛设男女团体、单打、双打和混双共七个项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