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鹏视察漳州基地 望女排能完成2008艰巨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1:50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 昨天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500天,就在昨天,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来到漳州女排基地进行视察。刘鹏局长在视察期间表示,国家体育总局将尽全力保障中国女排的奥运会备战工作;他同时提出,希望女排能在2008年完成任务。

  女排将是中国代表团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最有希望夺冠的集体项目。刘鹏局长选在距奥运会开幕还有500天这个特殊的日子,视察漳州体育训练基地,这体现出体育总局对中国女排的重视。这也是刘鹏局长上任来连续第二年来漳州视察女排。当晚,刘鹏和中国女排的所有成员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会上,刘鹏局长了解了中国女排的现状,他希望年轻的中国女排从现在起珍惜时间、努力训练,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最优异的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