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纪录成批作古 中国队张琳创游泳队开赛最佳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1:36  北京晨报

  四项目成绩被刷新 张琳创中国队最佳

  晨报讯(记者 李莹)昨天,墨尔本游泳世锦赛决出五枚金牌,并且产生了四项世界纪录和两项赛会纪录。其中在男子200米自由泳比赛中,美国名将麦克尔·菲尔普斯以1分43秒86获得冠军,并刷新了索普保持的世界纪录,中国选手张琳在该项目中排名第6,取得了中国游泳队开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菲尔普斯发挥出了强劲的实力,最终以1分43秒86获得冠军,并且打破了索普保持的1分44秒06的世界纪录。荷兰名将霍根班德获得亚军,韩国选手朴泰桓摘得铜牌,我国选手张琳以1分47秒53获得第6名,这是中国游泳队开赛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也是我国男子选手在世锦赛自由泳上获得的最好战绩。

  在随后的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中,美国选手考芙琳以59秒44的成绩打破了由她本人保持的世界纪录,另一位美国选手佩尔索尔也刷新了自己保持的男子100米仰泳世界纪录。女子200米自由泳在半决赛提前进入高潮,

意大利选手佩莱格里尼以1分56秒47打破世界纪录。在男子200米蝶泳半决赛中,中国选手吴鹏、陈寅携手挺进决赛,他们将在今天与菲尔普斯一决高低。在最后一项女子100米蛙泳比赛中,
澳大利亚
名将琼斯如愿将金牌收入囊中,并且打破了赛会纪录。

  

世界纪录成批作古中国队张琳创游泳队开赛最佳成绩

  菲尔普斯带头掀起破纪录的高潮。供图/东方IC

  

世界纪录成批作古中国队张琳创游泳队开赛最佳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