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大邱和莫斯科分获世界田径锦标赛举办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23:23  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3月27日电(记者赵卓昀)国际田联27日在肯尼亚海滨城市蒙巴萨举行会议,决定把第13和第14届世界田径锦标赛举办权分别授予韩国大邱市和俄罗斯莫斯科市。

  国际田联在一份声明中说,大邱市将举办2011年第13届世界田径锦标赛,莫斯科将举办2013年第14届世界田径锦标赛。

  大邱市有250万人口,是韩国第三大城市。大邱和莫斯科是在击败另外两个竞争对手——西班牙巴塞罗那市和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市后获得举办权的。

  世界田径锦标赛是由国际田联主办的国际性田径赛事,开始于1983年,最初是每四年一届,1991年起改为每两年一届。第11届世界田径锦标赛将于今年在日本大阪举行,第12届世界田径锦标赛将于2009年在德国柏林举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