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年突击队誓师 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奥运建设者活动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20:08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年突击队誓师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奥运建设者活动启动

为决战奥运工程的青年突击队和首都大学生志愿奥运宣讲实践团授旗

年突击队誓师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奥运建设者活动启动

青年突击队员和大学生志愿奥运宣讲实践团成员共同宣誓

  官方网站3月27日讯 正值奥运倒计时500天之际,今日下午,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北京奥运会培训工作协调小组、北京市青年突击队工作领导小组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施工现场联合举办“奥运先锋­­—青年突击队决战奥运工程誓师暨首都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奥运工程建设者活动”启动仪式。

  作为奥运建设者和奥运志愿者的优秀代表,200名青年突击队员和首都大学生志愿奥运宣讲实践团成员参加活动。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朱善璐及市国资委、市建委、市“2008”工程指挥部办公室、团市委、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有关领导同志出席活动。

  此活动旨在融合青年突击队和大学生志愿奥运宣讲实践团这两个杰出的青年群体,团结协作、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在工作中共同弘扬“艰苦创业,崇尚实干;善于学习,锐意创新;拼搏奉献,争创一流”的青年突击队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做传播文明的使者,做贡献奥运的先锋。

  启动仪式上,领导同志为北京市优秀青年突击队集体进行表彰,之后分别为决战奥运工程的青年突击队和首都大学生志愿奥运宣讲实践团授旗。青年突击队员和大学生志愿奥运宣讲实践团成员共同宣誓,表达出贡献奥运、为国争光的决心和信心。

  50多年来,青年突击队在首都重点工程建设中,一直发挥着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建造了一大批精品工程,培养了一大批优秀青年建设人才,为首都的

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从
申奥
成功之日起,青年突击队承担起多项奥运工程建设任务,始终坚持精心设计、高质量施工,以顽强拼搏的作风、科学严谨的态度和不断创新的精神,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关,谱写了中国建筑史上的光辉一页。

  首都大学生志愿奥运宣讲实践团是奥运志愿活动的重要载体,大学生志愿者发挥自身优势,走出校门,走进中小学、社区、农村、企业、奥运工地和窗口行业,多途径宣讲奥运知识和文明礼仪常识,多形式开展志愿服务。在活动中大学生志愿者大力弘扬“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理念,积极促进社会和谐发展,自身也得到了生动深入的培训和锻炼。(缪礼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