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严格履行申奥承诺 32亿总投资垃圾处理设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5:07  新京报

  60000立方米

  2008年奥运村景观用水将以再生水作为补水水源。北小河、清河2座再生水厂可向奥林匹克公园提供每日6万立方米的优质再生水,其中包括1万立方米的高品质再生水。

  32亿元

  到2008年,北京市回收利用的生活垃圾将达到100多万吨,用于垃圾处理设施建设项目的总投资将达32亿元,并将通过改革投融资体制,广泛吸引国内外社会资金和企业参与北京市生活垃圾的处理和建设。

  50000千瓦

  根据《北京奥运行动规划》提出的目标和任务,2008年北京市煤炭消费量将控制在1500万吨以下,其中市区燃料用煤控制在850万吨左右,取消终端燃煤。

  在风能发电方面,在北京周边地区现有及计划建设的风力发电厂装机容量约为5万千瓦,其能力基本达到奥运公园所需电力的20%(

申奥承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