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光漫步廊透视秀美湖光 天津奥体中心亲身体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4:03  每日新报

  记者 滕达

  奥体中心西大门外是50米宽的水上西路,快速环线的公交体育中心站就在西门旁边,而另外一个预计建设的大型公交车站和地铁6号线车站也都设在奥体中心的周围,从下公交到体育场,走路不过两三分钟。尽管按照设计奥体中心周围能够提供2000个停车位,但对于这么一个拥有6万个座位的体育场来说,还是“杯水车薪”,所以以后大家来奥体中心看比赛,最好还是选择公交或是地铁。

  沿西坡道向上,便进入到了体育场大门,一排排的玻璃门组成了为观众专设的“湖光漫步廊”,可以让人们在进入体育场之前,先欣赏一下周围由80000平方米水面和87665平方米绿地组成的秀美景色。从走廊一直向里便能进入下层看台,而如果想进入上层看台,那就还得一路上楼,从5楼的“环形大厅”进入。那里日后将成为观众的休息区,卫生间、商店、餐饮、体育用品专卖店可以算是应有尽有。

  进入体育场,你就会被它雄伟的气势震撼,宽大的顶棚将观众席全部覆盖,第一层看台靠近主席台的地方是记者席,由于还没安装桌子,所以显得比其他看台更加宽敞,各式各样的数据线、电源线已经盘在地面上,似乎在刻意表明自己的身份。最后一排观众席(63排)距离场地有将近143米的距离,但向下望去依旧能够感觉视线清晰。观众席的坐椅已经安装了将近三四成,一排排深蓝色中间夹杂着浅宝石蓝,象征着蜿蜒的海河。坐椅都是带扶手的自动挂起翻板坐椅,充气的座板坐上去感觉很舒服。新报记者 滕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