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方联动”确保奥运安全 天上地下全方位警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3:57  新京报

  五方

  据了解,北京奥运会期间将动员和依靠广大人民群众,在全社会建立“五方联动”(警方与政府、警方与企业、警方与社区、警方与学校、警方与民众)的防控体系,并以社区、村镇为主体建立由保安、民警、武警为主的“四联协同”(联合巡逻、联合检查、联合演练、联合处置)综合防范机制。

  4架

  奥运会期间北京将启动空中巡逻确保安全,4架直升机在处理突发事件、侦查破案、反恐防暴等具体行动中形成立体攻势,还可以辅助对地面状况进行扫描,发现地面有可疑情况时,为指挥人员提供分析结论。

  60万

  在中非合作论坛期间、两会期间,北京动员了60万名治安积极分子。据悉,奥运会期间的治安积极分子只会多不会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