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列车车长讲述奥帆情结 10个温馨故事说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3:28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在昨晚的晚会上,80岁的市民孙有裕、11岁的小学学生潘岳等10个故事中的主人公一一在现场亮相,讲述了自己的奥帆情结。以下是几个感人的故事:

  骑行五年讲奥运 57岁的老年骑游队队长于世君在5年的时间里,和队友一起骑自行车义务去全国各地宣传奥运。

  奥运车长定目标 2004年步入列车长岗位的李莉把自己的工作和奥运联系起来,因为她担任的是青京奥运列车列车长,这是我市命名的首趟奥运宣传列车。“我就是奥运的宣传者,让旅客踏上列车就能了解奥运知识,了解青岛。”这就是李莉的目标。

  老总推广玩帆船 青岛华航国际航海俱乐部董事长王祥亮是土生土长的青岛人,在美国

留学时接触过帆船运动。在他的资金支持下,帆船运动开始走进岛城的校园,他还出资支持了“帆船之都走遍中国”活动。

  八旬翁加练英语 80岁的市民孙有裕2006年当上志愿者后开始学英语,现在简单的问候语已经难不倒他了。闵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