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余公里专用车道保障奥运 交通图下月提交讨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2:25  新京报

  “奥运专用道已基本确定,全长200余公里,主要连接奥运场馆和主要奥运设施。”日前,北京奥组委交通部部长于春全告诉记者,奥运交通图将于下月提交国际奥委会讨论。

  于春全说,奥运专用道是奥运交通图的重要组成部分。总长约200余公里,主要连接奥运场馆和主要奥运设施,即围绕奥林匹克公园、奥运会比赛场馆、奥运会训练馆、奥运会住宿的饭店及定点医院等地区。为此,周边的路网将全面进行改造。目前正在做详细的交通工程设计。

  按照工作惯例,4月中旬,北京奥组委交通部将向国际奥委会陈述筹备进展。期间,舆论最为关注、已数易其稿的奥运交通图,将以最新的2007年4月版供会议讨论。于春全告诉记者,奥运交通图一直都在动态调整中。目前在做分路段的详细工程设计。比如,从奥运会总部饭店到主会场这一条路线上,工程设计要具体到每个路口怎么转向、标志牌的位置等。

  对于奥运交通图向公众公布的时间,于春全表示,按照历届奥运会的惯例,相关重大措施都是提前半年以上向公众进行广泛宣传,据此推算,奥运交通图或将在今年年底明年年初对外公布,并向市民征求意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