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磊:500天积累到最佳状态 北京奥运夺金有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0:51  东方早报

  “500天?总不能飞着过吧。”王磊哈哈大笑着,尽管在两个星期前的瑞典斯德哥尔摩站重剑比赛中,王磊发挥欠佳,以第38名收场,但由于体重没有增长,王磊还是很高兴。

  “瑞典的比赛是今年第一个赛事,世锦赛结束后就过年,刚刚恢复正常训练,”对于不佳的战绩,王磊没太在意。

  这么多年,王磊曾经几度想要放弃,最终还是坚持了下来,眼见就要触摸到北京奥运了,王磊也很期待,“500天,一点点积累,希望能在奥运会前积累到最佳状态,”对于奥运夺金,王磊说道,“把握不是很大,但希望也不是没有,”因为重剑偶然性比较大,“有时候真无法控制自己,但是我想把一切全都安排好,小到一个剑头,以及剑头的灵敏度,只要这些做到了,成绩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吧。”

  “那是不是你对于夺牌还是有一定把握的?”听到这个问题,王磊又大笑,“哈哈……我们要低调点,低调……”

早报记者 赵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