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齐晖世锦赛出局给张亚东当头一棒 中国夺金点受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5:00  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世界游泳锦标赛游泳项目比赛昨天全面展开。中国队出师不利,名将齐晖在其强项上的提早出局让总教练张亚东的夺牌计划遭受当头一棒。

  齐晖昨天在女子200米混合泳预赛中完全不在状态,只游出了2分19秒05,这一成绩比其最好成绩差了8秒之多。她预赛仅列第25位未能进入半决赛。

  她的教练叶瑾称,齐晖状态低迷主要是“高住低练“(在高压环境下生活低压环境下训练)造成的。由于这是一种新的尝试,没有完全掌握其中的规律,训练效果不太理想。

  中国选手周雅菲是

中国队首日的惟一亮点,她在女子100米蝶泳半决赛中以58秒20的成绩打破亚洲纪录,以第五名的身分跻身决赛。她的队友徐妍玮的成绩是58秒82,名列第八,也获得了今晚的决赛资格。

  唐奕、杨雨、徐妍玮、朱颖文等四名中国女将在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赛中明显实力不济,以3分40秒48的成绩获得第七名。该项目冠军被东道主选手夺得。

  多哈亚运会最佳运动员、韩国游泳“天才”朴泰桓在本届世锦赛首个项目——男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中最后50米突然发力,以3分55秒30的成绩力挫东道主选手哈吉特等名将,为韩国夺得有史以来第一枚

游泳世锦赛金牌。

  声言要在本届世锦赛上拿8枚金牌的美国名将菲尔普斯昨天和队友合作夺得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法国名将马努多以绝对优势夺得女子400×米自由泳金牌,她的夺冠成绩再度打破了她上午预赛中创造的世锦赛纪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