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晶晶世锦赛如入无人之境 四连冠成为历史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3:05  江淮晨报

  本报讯昨日,游泳世锦赛跳水赛又产生了女子3米板和男子10米台两枚金牌郭晶晶以预赛第一的身份晋级女子3米板决赛,并顺利夺金。而在男子10米台上,中国跳水的不败金身终于被打破。

  中国的跳板“公主”郭晶晶恬静淡然地沉浸在自己一个人的3米板世界,成为世锦赛历史上连续四届摘金的第一人!在座无虚席的跳水馆里,郭晶晶如入无人之境,从第一跳就确定了领先位置,之后便开始了一个人的“表演”。她最终以381.75分第四次蝉联冠军。

  创造了世锦赛历史的郭晶晶出水后一脸淡定:“我赛前没有想过四连冠,现在也没什么感觉。拿就拿了呗。”

  就在郭晶晶夺冠后一小时,

中国跳水队遭遇了本届世锦赛开赛以来的一次重创。由林跃和周吕鑫两名年轻队员组成的男子10米台双保险最终失灵,冠军被俄罗斯新星加尔佩林收入囊中。之所以说其为重创,是因为在田亮离开国家队,胡佳伤病未愈的情况下,男子10米台本是
中国队
最想保住的阵地,而通过比赛不难看出,新人未能担起重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