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中国赛高手细数"眼中钉" 众人关注丁俊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0:24  金羊网-新快报

  丁俊晖占据主场之利,又是中国最优秀的选手,因此包括亨得利、奥沙利文和卫冕冠军马克·威廉姆斯等诸位高手均将他列为了夺冠的最大对手之一。

  卫冕冠军马克·威廉姆斯去年在中国公开赛半决赛中以6∶2淘汰了丁俊晖,进而在决赛击败希金斯成功登顶。再次来到中国,威廉姆斯表示:“我很喜欢在中国打球的感觉,希望这次中国赛能够取得好成绩。”当被问及谁会是他卫冕的主要对手时,马克·威廉姆斯答道:“所有参赛的选手吧,其中就包括很难对付的丁。”

  与威廉姆斯相比,奥沙利文的回答显得更加丰富,他说:“希望能够在中国球迷面前展现我的球技,取得好成绩。”展望比赛前景时,奥沙利文直接点出了丁俊晖:“丁俊晖会是我的主要对手,当然,还有其他一些选手,例如亨得利等。”

  目前舆论认为,亨得利、奥沙利文和丁俊晖是最有希望夺冠的热门人选。亨得利本人倒也不谦虚,他承认自己目前的实力和状态都很好,丁俊晖和奥沙利文都是他的争冠对手。

  对于自己在本次中国公开赛上的期望,丁俊晖也表示很有信心,“参赛的都是高手,比赛会很难打。我只能一场场去打,结果嘛,不好说。”

  

斯诺克中国赛高手细数"眼中钉"众人关注丁俊晖

  奥沙利文

  

斯诺克中国赛高手细数"眼中钉"众人关注丁俊晖

  卫冕冠军马克·威廉姆斯

  (663/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