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3世锦赛让郭晶晶印象最深 这次可能是最后一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09:52  海峡都市报

  

  N笨花

  本报讯 2007年游泳世锦赛跳水比赛于北京时间昨天进入第七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子三米板的决赛中,中国跳水队继续出色的表现,卫冕冠军郭晶晶以381.75分摘得金牌,她完成了在世锦赛上三米板的四连冠,这也是中国跳水队在本届世锦赛上获得的第七枚金牌,吴敏霞获得亚军。

  在昨天下午结束的男子10米台比赛中,中国两名小将周吕鑫和林跃不敌俄罗斯人加佩林,最终获得二三名。

  记者:作为一名老将,我们很想知道你是以什么样的心态参加世锦赛的?

  郭晶晶:比赛肯定有压力,但尽量让自己更轻松。

  记者:哪届世锦赛印象最深刻呢?

  郭晶晶:当时肯定会觉得当时那一届最重要,比如说2003年的时候,那是雅典奥运会前的一次世锦赛,当时

中国队丢了很多枚金牌,印象很深刻;今年也不能说不重要,因为明年就是
北京奥运
会了。

  记者:有没有想过四连冠?

  郭晶晶:拿就拿了呗。

  记者:这会不会是你最后一届世锦赛?

  郭晶晶:有可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