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是所有“双保险”都保险 中国男子10米台失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05:00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张志凌)在女子3米板中,“双保险”郭晶晶、吴敏霞包揽了冠亚军,然而并不是所有的“双保险”都这般稳当。在昨天下午结束的男子10米跳台比赛中,周吕鑫和林跃组成的“双保险”就败在了俄罗斯好手加尔佩林手下,只得到银牌和铜牌。

  在决赛中,林跃在第3跳和第4跳发挥出色,顺利超过其他对手,取得了领先优势。但在最后两跳,他未能善终,307C上出现失误,压的水花比较大。最终将优势拱手相让。“没拿到冠军,其实也并没有感到不开心,只是有点小小的遗憾。”对于失利,林跃似乎并不难过,“最后两个动作没有跳好,主要是体力上受到了影响。第一次参加世锦赛,还是感到比较紧张。”而周吕鑫也有着同样的心态,“明年就是奥运会了,现在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奥运会累积经验,这次失败就是为了下次的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