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坛四大天王齐聚京师 同谋眼中"丁"谁可夺占王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03:04  三秦都市报

  一年前,“四大天王”之一的马克·威廉姆斯在横扫丁俊晖后,在决赛中战胜对手力夺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冠军。一年之后的今天,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如期而至,包括威廉姆斯、亨德利、奥沙利文、希金斯“四大天王”在内的当今斯诺克高手再次齐聚京城,而他们的目标不言而喻——就是除掉眼中“丁”,在中国小子的地盘“称王”。

  台球“皇帝”难弥补中国赛遗憾

  在“四大天王”中,亨德利是惟一一个未能夺取中国公开赛冠军的球员。因此,他对于这个奖杯无比期待。虽然亨德利一再强调希望能够战胜丁俊晖,但在中国赛上,我们很难看到亨德利与丁俊晖的直接交锋,因为在这之前亨德利需要挑战傅家俊、奥沙利文等高手,因此亨德利很难在今年弥补他在中国赛中的遗憾。

  卫冕冠军有望直面丁俊晖

  在“四大天王”中,只有卫冕冠军与丁俊晖在一个半区,不过两人想要再次交锋难度不小,抛开丁俊晖不说,威廉姆斯很可能在第二轮比赛中遇到“不朽的传奇”戴维斯。即便他能越过此轮,在第三轮比赛中他也可能遇到斯蒂芬·马奎尔这样的青年才俊,以威廉姆斯现在的状态要想进入四强难度不小。不过威廉姆斯历来在中国赛中运气不错,一旦他进入四强,横在他面前的很有可能就是中国小子丁俊晖。

  希金斯签运不错

  不能不说希金斯的签运是“四大天王”中最好的,他不但避开了“克星”丁俊晖,还避开了任何一位天王级球员。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希金斯将顺利晋级八强,不过他在八强赛中的对手很可能是澳洲新星尼尔·罗伯逊,这位金发选手非常像当年的保罗·亨特,这对希金斯将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

火箭”拒绝悲剧重演

  在本月进行的爱尔兰大师赛中,“火箭”奥沙利文在半决赛和决赛中连续打出了两个单杆满分,轻松夺得了这个挑战赛的冠军。去年,奥沙利文在首轮就以0:5负于泰国选手瓦塔纳,仓促地结束了北京之旅,而这一次,状态正佳的“火箭”不会让悲剧再次上演,人们也期待着“火箭”与丁俊晖能够在决赛中再次为大家上演一场巅峰对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