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通萨格勒布王励勤马龙连胜受挫 陈玘彻底跌入低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14: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林本剑、实习生黎志惠报道:中国男乒“直通萨格勒布”队内选拔赛昨天展开第三日角逐。王励勤和马龙两位虎将的连胜势头纷纷被终止。其中,王励勤首战爆冷不敌邱贻可,但凭借此后三轮的稳定表现依然以11胜1负积23分位居榜首。而马龙则在十连胜后遭遇两连败,与马琳同以10胜2负积22分并列第二。王皓和邱贻可均为8胜4负同积4分并列第四。郝帅目前暂列第六,而陈玘则跌入“低谷”,仅以4胜8负积16分名列第十一位。

  八连胜的王励勤昨天在与邱贻可的对决中发挥失常,以0比3败阵,停止连胜步伐。好在他在此后两轮发挥正常,先后以3比1力挫周斌和雷振华;在第十二轮与马龙激战五局后,以3比2险胜,继续在积分榜中领跑。马龙在第九、第十轮分别以3比1和3比0战胜周斌和雷振华,之后却迎来两连败,分别不敌郝帅和王励勤,让出头名位置。

  前两日马琳暂居第三位,晋级前景十分明朗。昨天前两轮他又相继战胜许昕和邱贻可,不料却在第十一轮大失水准,以2比3负于替代单明杰参加第二阶段比赛、战绩并不突出的小将周斌。这个结果也让众人始料未及。随后马琳及时调整心态,并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以3比1挑落雷振华,目前与马龙并列第二。

  (金陵/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