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赛收官江苏男排完胜四川 卢卫中结束噩梦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11:48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付智勇)“终于结束了,如果要让我来总结这个赛季的话,我觉得用噩梦来形容最为贴切。”当江苏一品梅男排在主场以3:0完胜四川男排之后,卢卫中和他的球队也结束了这个让他难忘的赛季。经过一个赛季的起起伏伏,江苏男排最终名列第五名,他们距离赛季初的保四争牌的目标还差一步。

  昨天的龙江体育馆来了很多排球名宿,包括前国家男排主帅邹志华和邸安和,前女排国手孙玥。大家都是来给江苏一品梅男排捧场的。坐镇主场,卢卫中很想用一场胜利来作别这个艰难的赛季。队员打得也很卖力,他们并没有给四川任何的机会,很快就以25:23、25:18、25:20连胜三局。

  赛后,卢卫中长长地舒了口气,“这个赛季对我来说真的是一次非常好的磨砺,我们队在这个赛季遇到了很多困难,但好在大家都顶住了。赛季初我原本想锻炼新人,但是后来成绩下滑得太厉害,考虑到球队的稳定性,我还是起用了老将。如果赛季初,我们的成绩再稳定些的话,我想锻炼新人的想法我是不会变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