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北京保龄球锦标赛落幕 老将包揽男女单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2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北京市保龄球协会和北京卷烟厂共同举办的“北京市保龄球锦标赛暨北京中南海队选拔赛”于3月23日在北京京长保龄球中心落幕。

  来自北京市保龄球运动协会10家团体会员场馆的21支代表队,共80多名选手参加了大赛,代表了我市的最高水平,同时本次锦标赛还肩负着选拔北京中南海集训队的任务。

  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通州集源代表队的老将马春刚从众多强手中脱瘾而出夺得单人赛冠军,工体100代表队的马亚英、王柱搭档夺得了男子双人赛冠军,四人队际赛冠军由东道主京长代表队获得,在单人、双人及队际赛共18局的争夺中,工体100代表队的王柱包揽了男子个人全能和精英赛冠军,最终率队获得了男子团体总冠军。

  女子比赛同样精彩,金坛保龄中心代表队的老将张红发挥稳定,摘得女单冠军,康志英、杨小珊一起摘走了女双的桂冠,并与张春丽、杜小荣夺得了四人赛冠军,但最后工体100代表队凭借北京中南海队老将杨彦秋的精英赛冠军,后来居上,以2分的优势夺得了女子团体冠军;京长代表队王峰还以298分获得了男子单局最高分,女子单局最高分奖以241分的成绩被丽都代表队张爱军摘走。

  每年都有很多保龄球爱好者通过此项赛事获得进入北京集训队的资格,本届比赛选拔出了男女共24名选手组建北京中南海保龄球集训队,并通过严格、系统的选拔组建队伍,参加全国保龄球锦标赛,力争再度夺得团体冠军,并为国家队输送人才,力争在2009年高雄世界体育大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保龄球项目上取得成绩的突破。北京市保龄球运动协会还将从4月开始举办北京青少年保龄球集训班,为备战今年8月在我市举行的“亚洲青少年保龄球锦标赛”选拔优秀人才,望我市85年以后出生的青少年保龄球爱好者踊跃报名。(小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