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交管部门预告 周日国际长跑节部分路段交通管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16:36  北京日报

  昨天,记者从市交管局了解到,周日,2007年北京国际长跑节举行期间,交管部门将对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据介绍,2007年北京国际长跑节将有12000名运动员和健身群众参加。运动员和健身群众分两批出发,9时30分5公里长跑、10公里长跑运动员出发;9时35分全民健身群众出发。比赛起点设在天安门广场人民英雄纪念碑北侧,终点分别设在太平桥大街、中华世纪坛东侧路和天安门广场内。

  为维护长跑活动的顺利进行,保障活动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交管部门将采取措施,对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这些路段恢复社会交通时间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根据比赛情况决定。

  在比赛时间内,行经比赛沿线的车辆和行人,应当服从执勤民警和工作人员的指挥,遇有警车和运动员通过时,严禁横穿道路、行车尾随运动员行驶,行人不得进入行车道。沿比赛路线行驶的公共汽车在交通管制的时间内,遇有运动员集中通过时要停车避让。交管部门提醒比赛沿线单位和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好工作和生活,以免影响出行。RJ173

  具体的比赛路线为:

  由天安门广场人民英雄纪念碑北侧起点出发向西出天安门广场西口,沿天安门广场西侧路向南至天安门广场西南入口向东,经正阳门北广场至天安门广场东南出口向北,经天安门广场东侧路(全民健身至天安门广场东进口进入天安门广场一直向西到达终点)向北至天安门广场东侧路北口向西,经天安门、西长安街、复兴门内大街至闹市口路口向北100米处(5公里终点);由闹市口路口向西经复兴门内、外大街、复兴路至羊坊店路北口,经中华世纪坛东侧路向北300米处(10公里终点)。

  部分路段交通管制措施

  天安门广场东、西侧路靠天安门广场一侧临时封闭半幅道路;

  南池子南口(不含)向西经东、西长安街、复兴门内、外大街至羊坊店北口(不含)路段,右侧道路临时封闭;

  由闹市口路口(不含)向北经闹市口北街、太平桥大街至辟才胡同西口(不含)路段和中华世纪坛东侧路将适时封闭。

  以上道路顺行方向除公共汽车和持有长跑节活动专用车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

机动车通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