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发挥残联系统专业优势 21名场馆残奥会经理上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09:15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3月23日讯 今日,中国残联选调了21名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较强的协调和沟通能力的处级干部来担任场馆残奥会经理。其中中国残联系统9人、北京市及有关区县残联8人、其他省市残联4人。

  北京残奥会将继奥运会之后于2008年9月6日开幕,筹备工作除基本的竞赛组织、志愿者服务等外,还包括无障碍、分级等特有工作,由于两个运动会使用相同的场馆,给转换期的工作带来巨大的压力,为提前规划、落实北京残奥会各项筹办工作,加强场馆运行团队中专门筹办残奥会的人员力量,经奥组委领导同意及办公会通过,在残奥会竞赛场馆、残奥村、首都国际机场以及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等非竞赛场馆团队中特别增设了场馆残奥会经理岗位。

  场馆残奥会经理的主要工作职责是:按照北京残奥会筹备工作计划和有关规定、规划、协调相关筹备工作,督促本场馆落实残奥会工作计划;参与北京残奥会有关专项工作的规划意见,完成场馆主任交办的专项工作任务等。

  为积极配合北京残奥会筹备工作,充分发挥系统资源优势,调动和吸纳广大残疾人事业工作者参与

北京奥运的热情,中国残联选调了21名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较强的协调和沟通能力的处级干部来担任场馆残奥会经理。其中中国残联系统9人、北京市及有关区县残联8人、其他省市残联4人。

  根据北京奥组委工作安排,场馆残奥会经理将于3月底集中进行上岗培训和业务培训,随后将进入各场馆工作;5月份将参加由国际残奥委会专家授课的专项培训班。(缪礼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