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美搏击赛“伏虎金刚”血溅赛场 及时治疗已无大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08:26  长江商报

  重庆武术搏击赛中美PK上演残酷一幕

  本报综合消息 2007中国重庆武术搏击赛22日晚在重庆江南体育馆进行了首日比赛的争夺,结果中国队以3比1取得大胜。不过令人遗憾的是,中国队输掉了第一场比赛,也就是75KG级的第一场半决赛。来自中国山东的小伙子“伏虎金刚”边茂富在开场领先的情况下被号称“地煞魔王”的美国选手格利亚姆打爆眉骨,鲜血四溅赛场。

  开赛后边茂富的表现明显积极一些,连续几个飞腿让对手找不着北。其中一个飞腿直冲格利亚姆面部,美国人的眼窝处渐渐显出血色。不依不饶的边茂富很快取得第一回合领先。

  第二回合开始后边茂富仍旧凭借其飞腿数次威胁对方,其中一脚劈挂愣是将对手直接劈在地上,不过一番纠缠后双方均倒在地上,这时边茂富被格利亚姆一记强有力的直

拳击中眼角上方(赛后确认是眉骨被打破),顿时鲜血四溅。鲜血除了洒满山东大汉的胸膛外也溅到了美国人身上。

  这时边茂富的教练立刻终止比赛喊来了场外医生紧急治疗,经过医生大概5分钟的诊断包扎后,边茂富戴着白网帽再次投入比赛,全场沸腾为之加油,由于伤口裂开较大,重新比赛后不久,鲜血流个不停模糊了边茂富的视线,只好退出了比赛,裁判宣布美国选手夺取本场比赛胜利。

  比赛结束后,医生表示边茂富的眉骨被打破,已经送往

医院进行治疗。记者从组委会方面了解到,边茂富在医院缝了五针,伤势不会影响到眼睛,现在已经没有大碍。昨天上午边茂富随队参加了训练,下午在宾馆里看电视和队友聊天,晚上去现场观战并为自己的队友加油助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